2016年11月17日星期四

不知所雲!日宅熱議:哪些動畫讓你感覺看不懂?

雖然很多普通人對動畫都有一個錯誤的認識,那就是覺得動畫是低幼向的,只有小孩子才愛看。而事實上,許多日本動畫的劇情並不低幼,甚至不適合兒童觀看。就算是成年人也會覺得有些動畫太艱澀了看不懂,那麼在飽覽動畫的各位看來,有哪些動畫讓你沒看懂呢?近日,日宅們對此進行了討論。

1: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大家來說說有哪些動畫你們覺得看不懂吧!我個人是《攻殼機動隊》,雖然看完了但是沒看明白是怎麼回事。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2: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玲音》的情節跳躍,各種凌亂的鏡頭隨便插入,氣氛壓抑,劇情晦澀而且進度超級緩慢,看完我整個人都是懵逼的。



3: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愛殺寶貝》裡太多無厘頭搞笑的鏡頭,不知道要表達什麼意思。


4: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玲音》的確看不懂,但是我很喜歡動畫裡壓抑的氛圍,是我喜歡的作品。

5: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覺得很多日常系動畫都很難看懂,不知道她們到底想干什麼,特別是校園題材的。

6: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妄想代理人》的故事還是挺不錯的,但沒明白這部動畫到底要表達什麼。


7: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6

今敏的作品我全部都看了,還是最喜歡的他執導的《藍色恐懼》。

8: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鋼彈 G之復國運動》,富野由悠季的作品真是越來越讓人看不懂了。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9: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可能是我太愚笨了,《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約者》的第2季結局我完全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13:以下、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10月新番《超自然9人組》才是真的不知所雲,有人看懂了嗎?


看完日宅的討論,大家也來說說你覺得哪部動畫讓你看不懂呢?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XOln1W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