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星期一

動畫齡長20年老紳士嚴選精品動畫 這排名什麼鬼…

話說近日,一位日本自稱看了20多年動畫的老紳士列出的片單,大家不妨來看看這個單子有所借鑒:

S【全人類必看的級別】

進擊的巨人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獵人

刀劍神域》(這個我承認很好看呀,但是全人類必看什麼的,有點兒……)


幼女戰記》(暫定)(這個……難道全人類必看不該是《海賊》《火影》這種嗎,《幼女戰記》在這亂入是什麼鬼,應該排在D吧……)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A【讓人忍不住多看幾遍的級別】

K-ON!輕音部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少年,你要不要買蘋果!哈哈哈,一直讀檔好搞笑~)

命運石之門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

Fate》系列



B【每周坐等開播的級別】

Angel Beats!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魔法禁術目錄》第一季

人家一點都不喜歡啦!

賭博默示錄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科學超電磁砲

我的朋友很少

零之使魔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其中1個是妹妹!》

《翠星上的加爾岡緹亞》


《物語》系列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飆速宅男



C【讓人可以堅持看完的級別】
笨蛋,測驗,召喚獸

《刀語》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銀魂》(這個難道不是應該用我一世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嗎……怎麼就變成堅持才能看完啊,感覺可以在提升一些的撒!)


緋彈的亞莉亞

影子籃球員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古籍研究社〉系列

火星異種》(這個講真原著漫畫很好,改編動畫一季不如一季)

亞人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魔法少女育成計劃



D【還算能看的級別】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

妖怪少爺》(感覺這個應該至少升到C吧!)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侵略!花枝娘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夏目友人帳》(我的夏目,我的娘口,我心中的經典,你咋就變成還算能看了啊心好累……)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境界線上的地平線

最近,妹妹的樣子有點怪?

天才麻將少女》(嗯,就沖那麼萌的妹子,那麼工口的設定,candy醬也想把它提到B啊哈哈哈)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東京喰種》(金木不哭,我給你升位份,想升哪個升哪個!)

七大罪》(這個難道不是也屬於經典嗎?)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我家有個魚干妹》(不知道你們喜歡不喜歡,反正candy醬超愛的呀!)

為這個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熊巫女》(這個稍微爛尾了一點,但是前面明明還很好看的說~)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E【一話放棄級別】

WORKING!!迷糊餐廳》(就算是是SOMEONE這歌,也不會讓你一集就放棄吧ORZ)

天降之物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話題作品,人物明明刻畫得挺好的呀!)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IS〈Infinite Stratos〉

《玉子市場》

BLACK★ROCK SHOOTER 黑巖射手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我不受歡迎,怎麼想都是你們的錯!》(對於宅來說這部片子至少能到A吧……)

粗點心戰爭

不過這畢竟好不好看是一個非常主觀的評價,大家吐槽歸吐槽,但也不要太介意,借鑒一下就好~畢竟該網友自己都對其中個別的排名不是很滿意。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WQ95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