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

家裡來了一位獸人小女僕 我才不會被她俘獲╭(╯^╰)╮

前些日子家裡來了一位獸人小女僕。高冷如我才不會被她俘獲der╭(╯^╰)╮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因為她好笨的。灑掃的時候會在屋子裡迷路;還看不懂我的藏書;迷糊的將灰塵沾染到衣服頭髮上╭(╯^╰)╮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對了。她還會看錯東西,將普通蝴蝶看做童話中的金色蝴蝶精靈,可惜了她水汪汪圓潤潤的可愛眼睛,白長了╭(╯^╰)╮



害我也訝異了,還抱她去看蝴蝶,被她的尾巴蓋住了眉眼面孔(っ//////c)



她還害怕打雷。雷雨的深夜裡幾乎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敢自己睡覺╮(╯▽╰)╭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誰叫我是你的主人呢,我就勉為其難的跟你一起睡吧o(*////▽////*)q



【我,會照顧你的喲?】




獸耳少女與主人線上漫畫:https://goo.gl/KrTcvo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