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所謂HERO就是由H和ERO組成,我就是是那H…嗯,拯救世界~

對!這次的推薦沒什麼正經內容。萌E我只是好奇,號稱TOLOVE班作的弩級戰隊HXEROS是個什麼樣的作品,能不能不負眾望





開篇就將規則告訴你了。那些被蜜汁光,蜜汁泡,蜜汁影隱藏的內容都將被釋放出來!!!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有些期待啊~那麼就開啟這次肉體,不人體美學的學習之旅吧~



嗯~好臀!




襲胸第一擊!



好胸!青梅竹馬很不錯啊~~~



規制蟲(⊙o⊙)…什麼鬼?!還意圖侵略地球……吸收H能量……少子化(((這漫畫真不是日本政府授意連載的吧?最近確實好多種馬後宮漫畫出現,難道就是為了提倡生孩子?嗯,扯遠了。



臥槽…這效果蠻厲害的嘛!但是沒了工口的世界還有意思嗎。多無趣啊。外星人果然厲害!




但!身為主角的他就是H的化身,又怎麼可能那麼容易敗呢╭(╯^╰)╮



拜託你不是號稱TOLOVE班作的嗎!牽個手至於臉紅嘛…



不過封印被打開真好~







呃,看了那麼多,我已經深深沉迷在人體美學中惹❤劇情等再看一遍吧WWW


弩級戰隊HXEROS線上漫畫:https://goo.gl/0jKrgk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