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不妙!快忍到極限惹~如此真實而令人沉醉的真是VR遊戲?!

哈…哈~哈~~~不已誤會,我不是在笑,而是抑制不住的激動的喘息聲啊。我的女神就站在我面前…





聽從著我的指令,退去了包裹的外衣袒露出羞澀而豐滿的內在!





沒想到在純潔制服下束縛的是如此下流的身體。令我渴望的渾身都在顫抖…



或許今天,我就能擺脫單身狗自己擼的日子了吧⁄(⁄ ⁄•⁄ω⁄•⁄ ⁄)⁄~





那個令我成為真正的男人的地方將會是一個怎樣令人神魂顛倒啊~



然而…媽個雞!做夢實現不了,我踏馬創造的VR遊戲居然還不能滿足我自己的小小需求(╯‵□′)╯︵┻━┻



明明好戲就要開始了!



不過事實上,真的好戲…確實開始了…



就是我,閉個眼就穿越了…這穿越未免也太方便了吧!我再也觸碰不了我的女神了。因為我們是敵對關係?!







Ecstas Online線上漫畫:https://goo.gl/ngpFSW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分享到你的FB吧~獨樂了不如眾樂樂,每天都會給你們不一樣的新鮮閱讀體驗!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