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沒見過比這更狗屎的故事!少年和殺他全家的神經妹子在一起了

本是奔著西尾維新去看的。結果真的不得不讓我想掀桌(╯‵□′)╯︵┻━┻【這是什麼糞作】!





開篇的冗長敘述在一個吻結束,故事在這個吻開始。



倒敘的故事中出現了一個詞【悲鳴】,這個悲鳴是什麼?顯然不是一般的名詞,而是一個事件。這個事件造成了三分之一的人的死亡。(((莫名其妙的死亡除了腦殘以外,還剩下一點讓人探究的慾望。為什麼出現了這個【悲鳴】?



不過故事主角始終沒有解釋【悲鳴】事件。反而指出男主角空空君與眾不同,是管理者,是英雄。(((什麼鬼!冷漠就是管理者是英雄了?還是拯救世界的方式?你XX死在面前,然後就冷眼旁觀,你確定這是拯救?是英雄所謂?


 


你也想試試,可不就給你機會試試了…



然後回家的男主角空空君就遇到了【女主角?】剣藤犬個…因為借用了手機就舌吻以示感謝了(⊙o⊙)!(((誰倒是這麼謝謝我啊。



然而,真的不要羨慕!下一秒男主全家就都被這個剣藤犬個屠殺殆盡了!!!


 


接著這個神經病妹子就一本正經的對著空空君說【請成為英雄吧】(((我就想問這是什麼鬼(╯‵□′)╯︵┻━┻完全是為了血腥恐怖製造殺戮



而這個女瘋子還有一個同伴一同來家裡,順便告訴他【嘿嘿嘿,你的學校也被我們焚燒的像本能寺了】



【無論如何,請一定成為英雄與想要毀滅人類的邪惡戰鬥下去】(((我靠(#‵′)你們不就是先殺了一批了嗎!


 


而邪惡的敵人……尼瑪!居然是地球。信你我就是SB,你們是外星人吧!滾回你自己的星球吧!(((不過不用猜,空空君坑定信了,否則故事如何進行下去。我就看看你這漫畫究竟能瞎編到什麼程度╭(╯^╰)╮



悲鳴傳線上漫畫:https://goo.gl/FmHwg7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分享到你的FB吧~獨樂了不如眾樂樂,每天都會給你們不一樣的新鮮閱讀體驗!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