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星期一

猩猩告訴你11個不得不看真人銀魂的理由 我是因小栗旬,你們是…?

真人《銀魂》姑且算是目前最原作毀真人的作品吧XD…目前,《銀魂》真人電影版已經在日本正式上映了。原作空知猩猩老師擔心漫迷會認為不還原無法接受,特別在《電影 銀魂AILVER MEMORIES》官方視覺書上留下了11個安利點,期待大家前去觀看~




“大家看到這個的時候,大概電影已經上映了吧,而我也應該正看著網絡上‘果然還是空知老師的原作最棒了’的評語而在暗暗偷笑吧。雖然這就是我接受銀魂真人化的最大目的,但是為了那些不接受電影以及將要去看電影的奇人,在這裡還是整理出了我個人推薦、只要看到就一定會覺得有趣的一些點。”←空知老師是這麼說的,那就一起來看看吧~



1、小栗君的下巴藝(只在這部電影中才能看得到)

2、菅田君的扣子(啊,變成這個走向了噢)

3、環奈醬的鼻屎(我出10萬請賣給我)

4、環奈醬的嘔吐(那出20萬怎麼樣)

5、又子的又(蠢蠢欲動)

6、雅美的雅(蠢蠢欲動)

7、佐籐二朗(全部都有趣但是全部都只是普通的二朗)

8、從桂背後瞄准的狙擊手(桂,後面啊啊啊!!)

9、高杉和天人站在一起的畫面(不,你早就崩壞了噢)

10、消失的伊麗莎白(不,不是這種設定的)

11、地下主題曲(這個如果發布了的話還能賺一筆噢,你覺得怎麼樣福田兄)

空知老師還留言說一次也好,希望能贏過航海王。總而言之希望那個大家多刷幾遍了!當然現在看來,票房還是很不錯的了w如果是你們,會被那一條推薦誘惑前去看真人版銀魂呢?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UJQu1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