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星期四

比轉生成史萊姆更可憐的是變成女魔王!不僅要被打死還沒妹子…

這是一款叫做【艾克斯之門.online】的遊戲。與一般遊戲不同的是,遊戲公司允許玩家自行創建遊戲劇情,遊戲角色,甚至是BOSS等等,一旦被選上,你就成為了遊戲設計者之一!是不是很牛B!





我就是一個這麼牛B的人!我耗費了數個小時的時間創造了這個胸大顏值高,膚白姿態俏,高貴身材好的女性尤物——露法茲



甚至暫時取代了大魔王的位置成為與勇者小隊決議生死的角色╭(╯^╰)╮



然而,最終我還是被打敗了。不過我覺得這很正常,畢竟勇者總是會勝利的。何況我的露法茲不是最終的大魔王。



可是!上天似乎認為這是對露法茲的不公平?在我關閉遊戲時卻跳出了登陸介面!新作用是什麼?



在我手欠的情況下點擊了【yes】後……瑪德!我人被召喚進電腦了!而且轉生成了露法茲!!!



同樣是轉生到異世界,我比昨天那位哥們苦逼多了!起碼他還是個男人,我蹋碼變成女人了!我還怎麼泡妞把妹啊(/#=皿=)/_|______|_



野生的最終BOSS出現了線上漫畫:https://goo.gl/dWnoKY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