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星期五

縱然我不是虛竹,但我有一群更熱辣風騷的夢娘每天【為愛鼓掌】!

或許是最近異世界穿越漫畫看多了……就夢見和一個異域風情的紅髮熱辣女子在床上【為愛鼓掌】~




正激情勃發呢…就踢到腳趾頭了OTZ…果然,像虛竹一樣的好事不能發生在我身上。



然而……上帝關了你一扇門,她要給你開十萬扇窗(床)啊!!!我騎著單車出門準備解決溫飽問題呢,結果…尼瑪就騎到了異世界!!!然後,就看見了那個早上和我啪啪啪的美女叫我【夫君】!!!





我就不明白了,像我這樣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柴廢上班族召喚過來有什麼用了?完全不能幫你改善你的世界。我又不是勇者……



可是我錯了。我太小瞧了自己,我被召喚來就是當種馬的!這麼說來我的能力…嗯…超越勇者啊~



雖然對這邊的世界一無所知,但對現實世界我完全毫不留戀。況且未婚妻是個身材火辣的尤物❤



縱然有陰謀又有什麼關係!男人何必考慮這些~我是要當一個遊手好閒,無所事事,還有人伺候的小白臉╭(╯^╰)╮












理想的小白臉生活線上漫畫:https://goo.gl/pg5nx8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