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你別不信!在沒有網路電商的異世界我靠網購發家致富組建後宮

你們好,我叫向田剛志。誠如您所見,我只是一個又頹又喪的上班狗。




然而詭異的是,我現在居然來到了魔法與劍的異世界!!!(((沒想到這種只能發生在漫畫輕小說中的橋段會出現在我身上!



更詭異的是……我是被召喚勇者時產生的附帶垃圾?!還有,固有技能——網購是什麼鬼啦(/#=皿=)/_|______|_ 



不過,來都來了,反正也回不去了╮(╯▽╰)╭總是要好好生活下去的。講真,我還蠻好奇的,在異世界如何使用網購這個技能呢?又沒網路電商……然而我錯了。尼瑪,居然真的可以!!!秒到貨!比速遞還快!這是要發呀!



在這個貧瘠的世界,我可以隨意買賣貨物,賺取大把的差價收益,我,我這是要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巔峰啊!我可比那些異世界勇者輕鬆太多了吧~~o(>_<)o ~~



哦,對了。還有一項最重要的事情忘記告訴你們了。現在的我過的非常滋潤,因為我的隱藏技能收服了意想不到的人???~



網購技能開啟異世界美食之旅線上漫畫:https://goo.gl/LQpehP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