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一切都是命運的選擇,《命運石之門0》2018年4月開播

火影忍者再出外傳 12月27日巳月身世告你知!話說,這麼重磅的新聞你們都不關注的嗎?那看看今日新資訊好了,說不定有你在意的

NO.1 《黃金神威》動畫版首波PV解禁公開 2018年4月展開放送




由野田サトル創作,2014年開始在漫畫雜誌『週刊YOUNG JUMP』連載的《黃金神威》,曾榮獲日本2016漫畫大獎的殊榮,官方本日宣佈改編動畫版正式確定2018年4月展開放送,首波PV影像現正解禁公開。



線上漫畫:https://goo.gl/1W2A2A


NO.2 數碼寶貝劇場版tri.完結篇《ぼくらの未来》公開第一支PV



出自本郷あきよし的創意原作的1999年東映動畫《數碼寶貝》為了歡慶15週年紀念,目前正由元永慶太郎(監督)、宇木敦哉(人設)、柿原優子(腳本)呈獻劇場版《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全六部曲。隨著完結篇「ぼくらの未来」的海報於上個月前解禁之後,最新預告片終於堂堂出爐了。拉貴爾獸(ラグエルモン),是緬因貓獸的異變進化究級體。神聖天女獸-墮落形態(オファニモン:フォールダウンモード)。當兩者合體之後…迪路獸逐漸消失,留下錯愕的八神ヒカリ(CV:M・A・O)第6章<我們的未來>將在2018年5月5日上映。雖然看到劇場版原創的最終 BOSS 現身,但是我們仍有希望:因為『被選召的孩子們』終於全員大團結,將要奮力一擊拯救他們所相信的世界。究竟這群主角們所期望的是什麼樣的未來呢?明年五月,大家拭目以待吧~





NO.3 《境界之輪迴》正式完結 8年陪伴走到盡頭



高橋留美子《境界之輪迴》在12月13日發售的「週刊少年sunday」2018年3・4合併上迎來了最終話。2009年開始連載的《境界之輪迴》。講述了小時候就能看見幽靈的冷靜沉著的女孩真宮櫻與引導無法成佛的幽靈的貧困少年六道輪迴之間的故事。曾經推出過動畫版本。單行本40卷將於2018年1月18日發售。

線上漫畫:https://goo.gl/qmbTC7


NO.4 聲優佐土原香織&川原慶久因為動畫《日常》喜結連理



昨日有兩位聲優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啦!曾配過《狐仙的戀愛入門》丸太町知佳的「佐土原香織」以及《NANA》高木泰士的「川原慶久」順利成為夫婦囉!兩人因為共同演出《日常》這部動畫為契機而認識,佐土原香織表示當時沒想到會與川原慶久結婚,對她來說川原慶久是非常溫柔且值得尊敬的大前輩,兩人經常會聊關於演出的事情或互開玩笑,不知不覺這樣的日常生活就變得無比重要。川原慶久則在推特上說到佐土原香織教會他一起生活、一起歡笑、一起前進的喜悅與幸福是多麼重要的事情,感謝能夠認識並願意與他共同邁入新的人生,也希望未來的生活能像《日常》一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能以笑容面對。川原慶久還特別用佐土原香織最喜歡的《名偵探柯南》結婚證書來登記結婚,看起來既窩心又幸福!恭喜兩位順利結為連理(*´ω`*)

線上漫畫:https://goo.gl/6Lcq7c


NO.5 《刀使之巫女》第2彈宣傳影像正式釋出



改編過《黃金拼圖》、《槍與面具》等作品的「Studio五組」即將推出的原創動畫企劃《刀使之巫女》,確定2018年1月份開始在Tokyo MX等日本頻道展開播映,其第2彈宣傳影像於Youtube頻道上正式釋出,片尾曲『心のメモリア』在片中率先曝光!





NO.6 暗黑向霸凌漫畫《三角草的春天》宣佈改編真人版電影



很壓抑的黑暗系作品卻有著很詩意的名字《三角草的春天》。押切蓮介其代表作,被稱為不可能影像化的傳說漫畫。然而,此次確定該作品以《三角草的春天》(配給:T·JOY)為標題翻拍真人電影!該電影將於2018年4月7日(六)在新宿WALD9上映,然後在全國陸續播出。【離畢業還有2個月,我……殺了人。】

線上漫畫:https://goo.gl/1Jp83c


NO.7 耽美神座《末日曙光》釋出第一彈PV



根據非天夜翔小說改編的國產動畫《末日曙光》,公開了了一段劇情解析PV,不僅有新的動畫內容曝光,還有幕後動畫製作過程。其中有一個鏡頭近距離展示了巨大神祕怪物的細節,貌似這個“異形”怪物是由無數人體組成的,不禁有絲毛骨悚然呢!



線上漫畫:


NO.8 一切都是命運的選擇 《命運石之門0》2018年4月開播



在岡部倫太郎12.14生日的今天,動畫《命運石之門》再放送時,下方滾動字幕宣佈新作動畫《命運石之門0》將於2018年4月放送開始!《命運石之門》原作是5pb.製作的妄想科學ADV遊戲,2011年動畫化被奉為神作。而續作《命運石之門0》則是描寫岡部倫太郎救助失敗的β世界線的故事,雖然助手死掉了,但卻以人工智慧的方式重新出現在了倫太郎面前…另外,命運石之門遊戲全新版本的PS4/PSV/NS「命運石之門Elite」將於2018年3月15日發售。

線上漫畫:https://goo.gl/yqH4RY


NO.9 百合花開天下香~《立花館戀愛三角鈴》TV動畫化決定



merryhachi《立花館戀愛三角鈴》TV動畫化決定,將於2018年開始播出。《立花館戀愛三角鈴》目前正在「comic 百合姬」上連載中,以聚集了各式奇怪妹子的女生宿舍立花館為舞臺,講述各種略帶工口的百合搞笑故事。單行本最新第五卷將於12月18日發售。

線上漫畫:https://goo.gl/XdD4bH


NO.10 《足球小將翼》新作動畫首波PV釋出



由高橋陽一創作,1981年開始於漫畫雜誌『週刊少年JUMP』連載的日本經典足球作品《足球小將翼》,該作正式宣佈了新作動畫製作的消息,並公開多位要角的聲優陣容。新作動畫中,確定大空翼由三瓶由布子,若林源三由鈴村健一,岬太郎由福原綾香,石崎了由田村睦心,日向小次郎由佐藤拓也,羅勃特本鄉由小西克幸配音演出,監督則由執導過《靈異E接觸》和《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動畫版的加藤敏幸擔任,動畫製作由「David Production」負責,故事內容將從原作源頭展開,預定2018年4月放送。

uUK4zTkcz1U

線上漫畫:https://goo.gl/4iHvoT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UJQu1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