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4日星期一

混不好黑道的我們只能成為偶像少女了?

令人快活的地獄近在眼前!你去還是不去?我去~如此多精彩漫畫,你們真的要錯過嗎?

NO.1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劇場版特報影片火熱公開




每年都會上映一部劇場版動畫的《名偵探柯南》,按照慣例都會在本篇放映結束後預告新劇場版製作決定的情報,今年M21《唐紅的戀歌》最後令人緊張的倒數計時和安室透的聲音!官方推特4天前就開始倒數,並正式公開最新劇場版將在2018年4月13日上映的最新作《名探偵コナン ゼロの執行人》,於今天公開了最新特報影片。



線上漫畫:https://goo.gl/oE9Bwh


NO.2 《我們大家的河合莊》確定下一話迎向最終回



由漫畫家宮原琉璃連載於YOUNG KING OURs上,目前已經刊載7年半的青春喜劇漫畫《我們大家的河合莊》,於最新一期1月號雜誌上公開了下一話迎向最終回的消息,2月號預算在12月28日上市,最終單行本上市日期目前尚未確定。

線上漫畫:https://goo.gl/eJG2Pz


NO.3 《伊藤潤二Collection》首部宣傳影像曝光



以老牌恐怖漫畫家伊藤潤二筆下一系列著名恐怖漫畫為基礎,日本動畫公司Studio DEEN即將在2018年1月初推出恐怖驚悚動畫《伊藤潤二Collection》,繼先前發表一系列聲優卡司之後,其首部宣傳影像終於在Youtube頻道上曝光。此次的片頭曲『七転八倒のブルース』決定邀請到埼玉出身的搖滾樂團「THE PINBALLS」來創作演唱,完整歌曲將收錄在正式出道專輯《NUMBER SEVEN》之中。其搶先上映活動也決定在12月23日舉辦,現場會邀請到「伊藤潤二」、「三ツ矢雄二」到場舉辦Talk Show。



線上漫畫:https://goo.gl/hvQCcT


NO.4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5彈廣告影像同步上線



以TYPE-MOON旗下著名電子小說《Fate/stay night》為基礎衍生製作的《Fate/EXTRA》,將由Shaft改編為電視動畫《Fate/EXTRA Last Encore》,其首播日期確定在2018年1月27日,第5彈廣告影像同步在Youtube頻道上公開。





NO.5 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宣布2018年春季推出改編電視動畫



日本小說家白米良所創作的奇幻輕小說《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正式對外發表了同名改編電視動畫製作消息,預計在2018年4月份展開播映,並決定廣播劇CD會同捆在第7、8集原文單行本,其中第7集會在12月25日上市。根據官方所釋出的消息,這次負責整體改編的是曾製作過《傳頌之物 虛偽的假面》、《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等作品的WHITE FOX,並會邀請到「神谷純」、「筆安一幸」及「戸部敦夫」等人來擔任主要製作人員。聲優方面的話,確定「深町壽成」、「桑原由氣」及「高橋未奈美」等人都會參與配音。

線上漫畫:https://goo.gl/e6Ncxw


NO.6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動畫版聲優公開



以性感色氣的角色人物和戀愛情節為主打的《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自2016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其作者三浦忠弘老師也曾於8月漫博會來台,而在今天出刊的『週刊少年JUMP』中,宣佈該作改編動畫版,男主角冬空凩確定由小野友樹配音演出,他也將在本月16日、17日於日本千葉幕張展覽館舉辦的「JUMP Festa 2018」活動登場。

線上漫畫:https://goo.gl/UHxBWm


NO.7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發表劇場版製作消息



劇作家丸戶史明與插畫家深崎暮人共同創作的輕小說《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在推出第2期電視動畫「♭」之後,於昨日的大型活動「glistening moment」上發表了最新劇場版動畫製作消息,上映日期及詳細情報目前尚未對外公開。在活動中也宣布擔任原畫的深崎暮人老師決定舉辦一系列專屬原畫展活動,預計在2018年內在台灣、東京及大阪各地進行,詳細售票及場地資訊會在日後逐步進行公開,忠實粉絲們可以多加關注一下後續相關報導喔!

線上漫畫:https://goo.gl/F4PQQB


NO.8 動畫《バジリスク~桜花忍法帖~》全24話完結、新劇照出爐!



先來慶祝一下祈之助過22歲生日,也成立「いのりまち」粉絲後援會啦!作家山田正紀受邀撰寫『甲賀忍法帖』的續集《桜花忍法帖 ~バジリスク新章~》將播出動畫版《バジリスク ~桜花忍法帖~》,而且交由西村純二監督、大西信介(腳本)、せがわまさき(造型原案)、牧孝雄(人設)率領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全力製作。就在伊賀忍者美少女三人娘的造型於上個月解禁之後,新劇照和新廣告也一起公開。

而關於本文標題的『冷硬派性感殘酷忍者動畫』,乃出自西村監督的受訪發言:「這次的 Basilisk 作品,在我的心中可是刻意加上『ハードボイルドお色気残酷忍者アニメーション』這樣的宣傳標語喔。主角們的必殺技竟然能夠潛入對方的內心去操控心靈,這簡直是連稱呼『忍術』都令人覺得牽強的怪異忍術。那麼,這群登場人物的心境變化該如何讓讀者感同身受?這就是原著的厲害之處。因此,我們將怎麼把在小說中利用細膩文字堆砌出來的巨大建築物、充滿哲學色彩的時空描寫好好具象化呢?還請各位讀者觀眾們能夠耐心期待。」

本片預定2018年1月8日放送,全24話完結;可望再度點燃暌違十多年的忍者熱潮。除此之外,官方也二度邀到樂團「陰陽座」演唱片頭曲、聲優歌手水樹奈々主唱片尾曲。由於水樹奈奈正是前作《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的女主角「朧」代言人,所以間隔12年能夠再推續集,也令她感動萬分呢。



線上漫畫:https://goo.gl/hzERhr


NO.9 混不好黑道的我們只能成為偶像少女了?《Back Street Girls 後街女孩》宣佈改編動畫化!



由ジャスミン・ギュ創作,2015年開始連載的《Back Street Girls 後街女孩》,在今天出刊的漫畫雜誌『YOUNG MAGAZINE』中正式宣佈改編動畫的消息,聲優陣容及播放日期等詳細資訊目前尚未公開。

線上漫畫:https://goo.gl/Dfg88U


NO.10 《超時空要塞Δ~激情的女武神~》全新主視覺圖&特報影像釋出



經典機器人動畫《超時空要塞》系列最新續作《超時空要塞Δ》,於10月份的活動中發表了劇場版動畫「激情的女武神」製作消息,將在2018年2月9日於日本全面上映,其全新主視覺圖及特報影像於日前得到了公開,預售票將從12月16日開放購買。另外,最新3rd的戰術音樂團體「女武神」演唱會「ワルキューレは裏切らない」,確定在2018年2月24、25日於「横浜アリーナ」舉辦。除了會有女武神成員們演出外、還預計邀請到其他來賓參與演出,詳細資訊可至官方網站內查詢。



線上漫畫:https://goo.gl/o3FAp1


每週更多精彩連載漫畫推薦,請點擊:https://goo.gl/UJQu1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