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

穿越也不一定爽!土豪在異界被凌虐,開始了艱苦之極的挖煤生涯…?

我,現代社會的龍傲天!擁有豪宅、不用工作的美顏超man尼特。





老子就是要過如此怠惰而舒適的生活。你們這群社畜就羨慕到死吧!哇咔咔~



可是……有句老話說的好啊QAQ樂極生悲!瑪德。以前為什麼我就沒想起來呢?



我踏馬的就這樣穿越了!還光著身子只穿了條胖次!



老天啊!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了吃飽穿暖…我居然變成了那群我鄙視的社畜!更悲慘的是我是出賣體力的底層黑煤窯的黑工!!!



我真的不想過勞死啊!前途何在?後宮……算了,我只想好好休息一下睡一覺QAQ 





對了…我還要好好想一想為什麼突然多出了20萬的負債?



異世界迷宮黑心企業線上漫畫:https://goo.gl/8a9oC7

如果你喜歡的話請分享到你的FB吧~獨樂了不如眾樂樂,每天都會給你們不一樣的新鮮閱讀體驗!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