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星期三

堂堂魔界公主的我竟被現世的賤民給爆菊了?!還挺爽…

大家好,我是…阿嚏…居住在現世的魔界公主。至於我為什麼住在現世,承認你所見,我蹋碼的感冒了ORZ!!!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真是不想吐槽作者爸爸你的設定。我是魔界公主啊!那就是說我是魔族之人啊!為什麼我身體這麼虛啊!虧我不是個男人,不然魔界的妖豔賤貨們誰人敢嫁啊!(((囧扯遠了…



因為這個感冒…對了!瑪德!為什麼魔界沒有治療感冒的藥啊?!害我堂堂一個公主要到現世這個低賤的世界找感冒藥!



才剛從魔界穿越到現世,結果……媽媽呀,爸爸呀,我不能嫁人了,也不能迫害調戲小勇者了QAQ。我,我居然被現世的賤民錯認成他的姐姐,並且給爆菊了!!!而我居然屈服了TAT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還有那該死的笨蛋巨乳娘!我好不容易感冒好了的呀TAT,因為她伺候我沐浴,居然又感冒了!!!這該死的身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目前已經5話了,然而我的感冒依舊沒好!我蹋碼是要風寒入骨病死了吧(/#-皿-)/_|____|_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沒有萬能魔藥!線上漫畫:https://goo.gl/47bYkT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