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末日大家都變成了石頭!而我卻靠基友給的春藥活了過來…?

等了那麼久我終於還是下定決心去表白!然而不靠譜的基友居然送了春藥給我?!!!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開什麼玩笑!我那麼正直!會給女孩子喝嗎?不會!當然不會!【杠,我……】



嗯?那光是?難道【愛是一道光,如此美妙…】



美妙?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幹!我,我居然變成了石頭?!



不,不行!我還沒有用上春藥,我還沒有和女神XXOO,我不能就這樣意識散盡然後消亡,我要活下來!



誒喲臥槽!我真的活下來了?!!!哇咔咔,老子又是好漢一條了。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當然只有我和基友活下來是不行的!男男不能生育,我不能讓世界結束在我們這一代的手上!所以,我們要拯救世界!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Dr.STONE線上漫畫:https://goo.gl/47bYkT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