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

要知道和尚也是男人!被挑逗同樣會有慾望,所以這火你滅~

該怎麼說?我和暗戀對象睡了,還是我和和尚睡了,亦或是我和變成和尚的暗戀對象睡了?





這事情還要從同學會說起。因為知道曾經暗戀的完美男人要來,所以我也就抑制不住悸動的心去了。



他依舊帥氣,紳士WWW然而,他繼承了家業也變禿了XD(((一拳老師你是不是也繼承了家業啊。當下我感覺就是【臥槽!他變和尚了我蹋碼還找誰談戀愛啪啪啪啊】



可是我錯了!錯的離譜!我被他給睡了!理由是【要知道和尚也是男人!被挑逗同樣會有慾望,所以這火你滅~】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喂喂!我說,和尚你是不是太會玩了!我%&……你%&……口%&……那裡不行……不要o(>﹏<)o啦





睡了也就算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可他不過癮,把我拉回他的寺廟繼續睡!!!他麻麻還給準備了房間!!!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什麼鬼嘛,可我沉迷在他給的慾望漩渦無法自拔……




與僧侶交合的色欲之夜線上漫畫:https://goo.gl/eOgFc6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