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一隻陳舊的箱子竟改變了世界!我將如何修正錯誤的軌跡線?

啊,啊…終於還是來了。我最愛的人終於還是帶來了她的未婚夫!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什麼心靈手巧的弟弟!鬼才想當你弟弟!混蛋!王八蛋!去死吧!



今天蹋碼的是什麼鬼日子啊!幹!諸事不順……



這是什麼聲音?這是什麼東西?這……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盒子裏的東西不是玩具是真正的活物?!!!



WWW還是蠻有意思的嘛~我就是他們世界的神明~可即便到了此刻我都還不知道我的世界已經發生了巨變!還在為那小小的成就感竊喜。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直到……那一場戰爭中的出手相救,我世界的改變終於徹徹底底的展現在我的眼前!即便我不想只當你弟弟,即便我痛恨你跟別人結婚,但我也不想你就這樣消失不見OTZ




*卡提諾論壇 CK101.COM - 最有梗、最用心的綜合性論壇*


我的愛人啊,你究竟在哪裡?我將如何去做才能修改已錯誤的軌跡線呢?




五百年之箱線上漫畫:https://goo.gl/AM5ZPG

更多搞笑推薦及動漫資訊請點擊我~\(≧▽≦)/~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